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关注韩朝首脑会晤】韩官员:首脑通话或推迟至会晤以后

2018-04-24 14:08: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据韩联社24日援引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员的话报道称,韩朝领导人通过首脑热线进行首次通话的时间尚不确定,通话也可能推迟到首脑会晤结束以后进行。

  该官员表示,韩朝双方正在就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是否在首脑会晤之前通过首脑热线进行首次通话一事进行协调。该官员称,双方通话只是简单问候,不涉及重要话题,因此双方没必要一定要在首脑会晤以前通话。

  

  该官员同时表示,目前首脑会晤准备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因此在首脑会晤以前,韩朝双方可能不会再举行高级别会谈。

  对于首脑会晤当天韩方将为金正恩提供何种礼遇,韩联社援引该官员的表态报道说,对金正恩提供的礼遇可能有别于国宾礼遇,但韩国政府正在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

  韩今天将就首脑会晤进行首次排练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会晤。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方面今天(24日)将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首次就韩朝首脑会晤进行排练。

  

  据韩联社援引青瓦台官员的话报道称,韩方今天检查和彩排与韩朝首脑会晤有关的所有事项。25日,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将率领朝鲜先遣队访问“和平之家”。届时,韩方将和朝鲜先遣队进行首脑会晤的联合排练。26日,也就是韩朝首脑会晤的前一天,在完善排练中发现的问题后,韩国总统文在寅的6名随行人员也将参与排练。

  

  23日,韩朝双方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了有关首脑会晤的第三次工作会谈,双方决定: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27日上午开始会晤。韩方将为金正恩举行正式欢迎仪式,并设欢迎晚宴。韩方称,经过韩朝双方商定,27日媒体直播将从板门店朝方一侧的“板门阁”附近开始。这意味着,韩国记者将跨越分界线进入朝鲜进行报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