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外交部:多伦多汽车撞人案韩受伤公民再增2人

2018-04-25 15:18:33|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外交部方面表示,在加拿大多伦多23日发生的汽车撞人事件中,韩国重伤公民人数又增加2人。

  报道称,韩国外交部官员25日表示,韩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从当地警方获悉,在汽车撞人事件中被确认重伤的韩国公民人数又增加2人。从目前获悉的情况来看,此次事件共造成5名韩国公民死伤,其中2人死亡、3人重伤。

  韩国外交部方面还表示,迄今为止,韩国驻加拿大使馆以及外交部领事热线受理的17名失联韩国公民均安然无恙。

  当地时间23日午后,多伦多一繁荣商业区发生汽车冲撞行人恶性案件,此事造成10人死亡,十余人受伤。驾车的25岁嫌犯米纳希安被控10项一级谋杀罪和13项谋杀未遂罪。此人24日在法院首次出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