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白宫举行会晤

2018-04-25 02:55: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当地时间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到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白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就贸易、叙利亚、伊核协议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在发布会上,特朗普表示,作为美国最久的盟友,美方对法国在打击极端组织等问题上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伊核问题上,双方会防止核扩散。 与此同时,马克龙表示,美法在伊核问题上存在分歧并不是秘密,法方希望可以一同合作,与伊朗达成新的协议。此外,双方还在叙利亚、气候变化、贸易等问题上进行了探讨。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叙利亚撤军问题,特朗普表示,美军将会撤离叙利亚,但会在叙利亚留下“持久的足迹”。(央视记者 谢晨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