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总统访美 伊核协议问题 美法分歧难消

2018-04-26 03:10: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24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与到访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两人就伊朗核问题协议、叙利亚局势、气候变化《巴黎协定》、全球贸易等多个议题展开磋商。

  当天会晤后,特朗普与马克龙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特朗普表示,法国是美国“最老的盟友”,他对法国在打击极端组织等问题上给予美国的支持表示感谢。

  特朗普说,尽管在伊朗核协议问题上双方存在分歧,但防止核扩散的目标是一致的。

  在出访前,马克龙此行就一直被外界认为是“劝特朗普不要退出伊核协议”的游说之旅。

  马克龙说,法国愿意与各方共同致力于商讨一份新的伊核协议,确保伊朗在2025年前停止核活动,同时寻求伊朗在长时期内无核化以及解决弹道导弹问题。他表示,只有相关各方与伊朗在共同框架下进行协商,才能保证地区的稳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