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商务部回应雄安新区建设自贸区:将积极参与

2018-04-26 15:19: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2018年4月26日上午10点,商务部召开第三次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针对记者提出关于“《雄安新区纲要》提出建设河北自贸区,商务部如何参与?”做出回答。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高峰:《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提出,支持以雄心新区为核心,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商务部作为国务院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将与河北省一道,会同相关部门,抓紧研究总体方案。我们将把改革开放作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根本动力,以自贸试验区为载体,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争取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先行先试,并率先取得新的突破,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全国提供示范,力争把雄安新区打造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开放发展的先行区。(央视记者 戈晓威 编辑 黎一)

标签:雄安新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