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将与各方一道推动上合组织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2018-04-26 17:14: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6日在北京表示,在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后,上合组织已成为人口最多、地域最广、潜力巨大的综合性区域组织,将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24日在北京举行。印度、巴基斯坦作为成员国首次参加会议。在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当被问及中方如何评价印、巴加入后上合组织发展前景时,华春莹作上述表示。她说:“外长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持‘上海精神’,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增进团结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构建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各方将支持中方作为轮值主席国做好青岛峰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峰会取得丰硕成果,推动上合组织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