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政府军空袭霍姆斯省反政府武装 现场浓烟滚滚

2018-04-26 09:1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谷士欣

  

  25日,叙利亚政府军对位于霍姆斯省北部的反政府武装据点进行空袭。此次叙政府军空袭的目标是霍姆斯北部的赖斯坦,从社交网站上传的画面来看,赖斯坦多地遭到轰炸,响声震天,浓烟滚滚。

  

  24日,叙利亚民族和解事务部长阿里·海德尔在采访中又透露,政府军的下一个目标是收复霍姆斯省北部的反政府武装据点,位于霍姆斯省北部的赖斯坦、泰勒比塞和胡拉等地将是下阶段收复工作的重点。政府军目前已通过发放传单、喊话等方式,敦促当地反政府武装撤离。

  俄土伊三国外长将于28日举行会晤

  据路透社援引俄罗斯外交部的消息,俄罗斯、土耳其以及伊朗三国的外长将于4月28日在莫斯科举行会晤,讨论叙利亚局势。但三方将讨论的具体议题等,目前没有更多细节透露。

  

  就在4月4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会谈,讨论叙利亚问题;随后三国发表联合声明,指出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是唯一有效途径,任何武力手段都不可能化解叙利亚当前危机。土俄伊三国反对打着反恐的幌子在叙利亚制造分裂,坚决维护叙利亚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

  

  ​联合国:叙人道需求达到空前程度

  25日,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救援事务的助理秘书长乌尔苏拉•穆勒向安理会通报有关叙利亚人道主义状况时表示,经过7年多冲突轮番升级之后,叙利亚人道主义需求达到了空前程度。由于持续冲突,数月以来,叙利亚的东古塔地区、伊德利卜省等地共有数十万人急需人道主义援助。与此同时,在今年头三个月当中,经过证实的针对医院的袭击已发生72起,而今年截至目前只有五个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实现了跨越控制线的运输。穆勒表示,当务之急是落实要求叙利亚全境停火的安理会第2401号决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