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 五一特别节目录制完成 三台主持人联袂主持

2018-04-28 10:34: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程亚惠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4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2018年“中国梦·劳动美” 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北京会场录制完成。

  整场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来自全国劳模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最美职工代表等和建设工地的劳动者一起参加了节目录制。歌曲《最好的时代》拉开了节目帷幕。历代劳模集体代表和重大科研团队的代表等走上舞台,讲述着一代代劳模的奉献与追求。

  “中国梦·劳动美”五一特别节目突出宣传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通过歌舞、情景剧、曲艺、杂技等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大军,浓墨重彩的为千千万万劳动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中国梦·劳动美” 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在北京、长春设立两个会场,录制过程中与以往不同的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后,康辉、任鲁豫、李思思、邱晓雨、陈旻,三台主持人联袂主持文艺节目。

  为了提升三台融合,组建后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这次特别节目的录制中首先将青年主持群体的时代风貌展现给一线职工。这台节目通过一体主持,一体参演,一体采访,一体录制、一体传播,向世界发出更强的中国声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