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拉美青年干部代表团访问中央团校

2018-05-09 10:22: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拉美青年干部代表团访问中央团校

拉美青年干部代表团访问中央团校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雪莹):5月8日,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墨西哥和巴拿马的拉美青年干部代表团访问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团校。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会见代表团一行,并作了主题为《中国共青团和新形势下的青年工作》的讲座。

  倪邦文在讲座中对中央团校的成立背景、中国共青团的工作安排和中国青年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共青团组织的根本任务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接班人,政治责任是巩固和扩大共产党执政的青年基础,工作主线是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做好青年工作。随着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等新形势的变化,为了更好地做好青年工作,共青团也应提高组织动员能力,加强对青年的教育领导,完善各项服务需求,切实维护青年的各项权益。

  此外,倪邦文与拉美青年代表还就当代中国青年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如何了解中国青年的需求、如何保障中国青年社会决策的参与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