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老人46年吃3万个汉堡:创吉尼斯纪录且身体健康

2018-05-09 07:15:49|来源:北青网|编辑:王瑞芳

  北青网讯   巨无霸汉堡的世界记录者已经打破3万的纪录,并发誓要吃到他去世。

  美国64岁退休狱警Don Gorske自从1972年5月17日起,每天都要吃两个麦当劳巨无霸汉堡。去年,他在裁判面前吞下了自己的第28788个,正是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一壮举在世界上无人能超越。

  这位来自威斯康星州的老人说:“我非常喜欢巨无霸,我会一直吃下去,直到我死。如果我能活到我父亲的岁数,那么我将吃超过4万个汉堡。”

  当Don还是个孩子时,汉堡就一直是他最喜欢的食物。当巨无霸出现时,这成了他的最爱。

  “我有点儿强迫症,喜欢每天吃同样的东西。”Don表示。巨无霸占据了他全部饮食的90%~95%。极其偶尔的,他会吃其他东西。在他生日那天,他把蜡烛插在了一个巨无霸汉堡上,代替了原本应该出现的蛋糕。

  在这46年时间里,他风雪无阻地每天必须吃两个巨无霸。没退休之前,他会每天在上班的路上去麦当劳。退休后,他一周去麦当劳两次,在星期一,他会买六个巨无霸,吃一个,将剩下的用保鲜膜包好放在冰箱,需要吃时只需用微波炉加热。吃完后,他会在周四再买8个回来,然后重复这个过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