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作为主宾国亮相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2018-05-11 17:44: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雪湄):中国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与英国国际贸易部贸易与出口推广国务大臣罗娜•费厚德(Rona Fairhead)今天(11日)在西安为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SRIE)英国国家馆揭幕,英国作为主宾国参会。

  这场盛会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英国将开放国家馆,展示其在多个领域内的专业技能。

  此外,一支由50多家英国公司组成的代表团也将参会,展示英国在基础设施、教育、医疗卫生和生命科学方面的实力。另有来自专业及金融服务、法律服务和文化旅游行业的公司参会,展示其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就经济贸易、能源、人文交流和旅游业开展合作的成就和前景。

  英国参与丝博会将进一步推动中英之间的友好区域联动。两国间已搭建逾58个活跃的区域伙伴关系。作为西安的姐妹城市,爱丁堡将派出英国企业代表团,加强两个城市之间的纽带并建立新的商业联系。此外,英国国家馆还将展示“北方经济增长区”和“中部经济引擎”计划的成员企业,英国依托这两项计划已建立起与中国多个地区的伙伴关系。

标签:英伦飞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