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和母亲》老挝语译文在老挝掀起学“习”热

2018-05-15 22:04: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赵晓虹、何斌):5月13日是母亲节。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挝语部全文翻译了《习近平和母亲》一文,并在对老挝传播各媒体平台发布。一天多的时间里,浏览量近十万,网友留言踊跃,希望这样的学习文章多多益善。    

  老挝网友们纷纷对习近平孝敬父母的行为点赞。网友penekhai留言:“我们的生命是父母赐予的,孝敬父母既是本分,亦能恩泽后辈”。网友neng留言:“无以言表,唯有点赞”。网友meedam ttk说:“作为一个大国领导人,习近平也有常人的情感,孝顺父母,值得我们学习和钦佩。”

  网友们还表达了对习近平的奋斗历程和工作作风的赞赏。网友houmpheng留言:“习近平经历过的艰难困苦很多,他的奋斗历程值得我们去学习。老挝人也要好好借鉴。”网友mrtoula留言:“这才是人民真正需要的领导者!他一切为了人民,用六年的时间走遍了中国大江南北,这不是所有的领导人都能做到的,这才是真正的社会主义的先锋模范。”网友 toundeth keohoumpheng 留言:“这是一位伟大的领导,中国有幸拥有这样的领导者。”网友sakhone 留言:“习近平一句铿锵有力的‘不能在我工作的地方从事任何商业活动,不能打我的旗号办任何事,否则别怪我六亲不认’令人钦佩与深思。”

  习近平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也赢得了老挝网友极高的赞誉。“习近平堪称中国新时代的一面旗帜。”(网友Bouachan)“这是亿万中国人民选出的好领袖。”(网友thavone) “习近平堪称全球共产主义事业领导者的模范。”(网友phet)这些留言表达了网友们真心的钦佩之情。许多网友希望能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看到更多这样的好文章。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