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会议将举行 为青岛峰会做相关准备

2018-05-16 17:22: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北京宣布,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三次会议将于5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会议,首要任务是为下个月举行的青岛峰会做政治、安全准备。

  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据陆慷介绍,上合组织成员国负责安全事务的高级官员及上合组织相关负责人将与会,各方将就上合组织地区安全形势、本组织安全合作优先方向等问题交换意见。陆慷说:“各方将就上合组织地区安全形势、合作打击‘三股势力’、毒品贩运、跨国有组织犯罪以及保障国际信息安全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这次会议将进一步凝聚成员国安全合作共识,为上合组织安全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