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京市消协测试54款样品 H&M等9款童装不合格

2018-05-16 15:59:21|来源:北京晚报|编辑:汪欣蕊

   本报讯(记者杨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近期对市场销售的54款婴童服装产品进行了比较试验,今天公布的测试结果显示,54款样品中有9款样品存在质量问题,消费者熟悉的“H&M”品牌有两件童装样品上榜。

  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市消协工作人员以消费者的身份在金源新燕莎MALL、华润五彩城、蓝色港湾国际商区、朝阳大悦城、汉光百货、凯德MALL太阳宫店、爱琴海购物公园、龙湖长楹天街、北京远洋未来汇购物中心随机购买,购买价格从92元到1380元不等。测试显示3款样品纤维成分及含量不合格,包括标称香港港之慧有限公司生产的“KiCCOLY”婴儿裤;标称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H&M”儿童牛仔裤;标称纯棉的利童(上海)商贸服务有限公司生产的“PETIT BATEAU”男婴连体衣实际全是聚酯纤维。

  7款样品色牢度未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包括“KiCCOLY”婴儿裤;标称零到七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allo&lugh”T/C裤子;标称欧开蒂(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欧开蒂”牛仔裤和“jacadi”长裤;“H&M”婴儿外套和儿童牛仔裤等。此外,标称北京汪小荷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汪小荷”儿童牛仔裤,超出了pH检测值的标准范围。 D044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