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宁海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2018-05-17 12:52:45|来源:胶东在线|编辑:杨磊

宁海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宁海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胶东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曲波) 近日,宁海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学生乘坐校车,来到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子荣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探寻红色印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杨子荣是著名的侦察英雄,同学们通过《林海雪原》小说、电影、电视剧,以及前不久关政辉同学参加讲烟台故事大赛,表演的《英雄杨子荣背后的传奇故事》,对杨子荣穿林海、跨雪原,用自己的大智大勇,创造出无数出神入化、惊险动人的传奇故事早已耳熟能详,杨子荣的光辉英雄形象早已矗立在同学们的脑海。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纪念广场、杨子荣雕塑、追思大道、思源之路、纪念馆等展馆展厅,每到一处,同学们都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实地参观了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认真做记录。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同学们了解了杨子荣成长的心路历程,被革命先行者赴汤蹈火、英勇战斗、“敢为天下先”的英雄精神所震撼,接受了一次革命英雄主义、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踏实做人,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辜负先烈们的遗志,把伟大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