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渔业小学举行“缅怀英雄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诗朗诵比赛

2018-05-17 12:39:54|来源:中国江苏网|编辑:杨磊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渔业小学开展了“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该校在少先队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了“缅怀英雄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

  比赛分低、中、高三个年级组。瞧,低年级组选手正声情并茂地讲述英勇的王二小、宁死不屈的刘胡兰……听,中、高年级组选手正用慷慨激昂的声音,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一年二班的耿彤、三年二班的王焦楠和六年二班的梁芳芳,三位同学分获低、中、高年级组一等奖,其余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作为少先队员,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民族的伟大复兴时刻准备着!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