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揭秘世界智能科技展 围观“黑科技”(组图)

2018-05-17 19:17: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某厂商推出的第一款针对高端市场的纯电动、长续航里程产品,可以实现AI个人助理、语音控制、移动设备内容分享等功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邓晨曦 韩宇辰):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作为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智能科技展也同时开门迎客。一百多家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技术和产品在展览上集中亮相,展现了当前最尖端前沿的“黑科技”。

  某品牌推出的一款新型共享单车。这款车型除了超高的“颜值”外,充分展现“无意识设计”理念,用户无需繁复的学习过程,依照直觉即可顺畅使用产品。

  运用了Finix300飞控系统的无人直升机。Finix300是一款成熟的工业级农业植保直升机飞行控制系统。全面采用工业级传感器,严格的生产测试标准,赋予飞行器更高的可靠性。

中国兵器展台展示了军民两用高新技术产业以及研发的科技成果。图为展台上的新型装备。

某国产手机品牌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围观。

  图为国内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五模块智能电力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全车无线网络覆盖,能够实现与城市智能交通系统的无缝链接,为乘客实时提供天气、美食、购物、旅游等信息,实现智慧出行。

  智能试衣系统。体验者站立于镜子面前,启动智能人脸与身材识别,输入几项身材数值,30秒内可以“复制”出一个虚拟的自己,不到3分钟时间能试穿约100多套当季新款搭配。

  2016年,我国成功发射的神舟十一号飞船的返回舱出现在了本次科技展上,吸引诸多航天迷“围观”。神州十一号飞行任务是我国第6次载人飞行任务,2016年10月17日发射,11月18日返回舱顺利返回着陆。这是我国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载人飞行任务,总飞行时长33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