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德小学开展"讲英雄故事 传红色精神"实践活动

2018-05-17 11:29:08|来源:胶东在线|编辑:杨磊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曲宁克) 为了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近日,海德小学开展了主题“英雄故事我来讲 红色精神代代传”教育实践活动。

  参观杨子荣纪念馆,同学们先后瞻仰了杨子荣雕塑、参观了牟平革命史展和杨子荣事迹展,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回顾了杨子荣烈士和胶东抗战时期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开展“英雄故事我来讲 红色精神代代传”主题班会课,教育引导学生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宣讲英雄;积极开展“英雄故事我来讲·红色精神代代传”四个一活动即,寻访一位抗战英雄、观看一部红色影视剧、学唱一首红色歌曲、宣讲一个红色故事。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实而有意义,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