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128支队伍参加第十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赛

2018-05-21 11:31: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琦):由清华大学体育部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的第十届“沃尔沃汽车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总决赛20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国际网球中心落幕。128支队伍参赛,创下该赛事新纪录。

  为了让更多网球爱好者参与,本届比赛由原来的北京一站比赛扩大到全国三站比赛,分别为北京赛区、成都赛区、杭州赛区及北京总决赛。总参赛人数超过1500人,128支队伍是历届大赛中参赛队伍最多的。

  赛事组委会秘书长、Tennis123分级赛创始人汪俊介绍说,该项团体赛创办十年来见证了中国业余网球的发展。赛事从2008年首届开始只有8支队伍参赛,到2014年已有32支队伍参赛,今年则达到128支队伍。与一般网球团体赛不同,本项赛事最大的亮点之一是,采用

  Tennis123分级标准、按照每位参赛者的实际水平级别、选择参加团体甲组或团体乙组。这样分类比赛可以让参赛队水平接近、棋逢对手。

  经过两天的比赛,北大光华一队获得EMBA甲组冠军,清华经管黄队获得EMBA乙组冠军;北京世纪莱福队获得精英企业组冠军,内蒙古科为博队获得精英企业组同乐组冠军;北京大学教授队获得高校机关甲组冠军,中科院二队获得高校机关甲组同乐组冠军;八一老年网球

  队获得高校机关乙组冠军,北大二队获得高校机关乙组同乐组冠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