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8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发布企业信用500强

2018-05-21 11:19: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蔺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19日联合主办“2018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九届诚信公益盛典”。相关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中国企业信用500强”部分代表和诚信企业、企业家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诚信、开放、发展”。与会代表围绕大会主题,深入剖析国内外经济形势新动向、新趋势和新政策,共同探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建设,聚焦企业诚信发展问题,并与企业家、资深专家、知名学者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届论坛上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这也是第六次发布该榜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位列2017年度中国企业信用500强榜首,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进入前10名。

  据悉,该榜单在分析研究中,参照了国际通行规则,模拟企业信用评价体系,根据不同行业的特点采用动态赋权,建立相应的评价数学模型,不以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或某个单一指标的数值大小为依据,而是着眼于企业发展的趋势性研究,使之更加科学、客观、公正、公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