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记者团将乘政府运输机访朝 采访核试验场废弃仪式

2018-05-23 10:33:04|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泰铉2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访朝采访丰溪里核试验场废弃仪式的韩国记者团,将于当地时间当天中午12时30分,乘坐政府运输机启程前往朝鲜元山。

资料图片:韩国记者团即将乘坐的政府运输机(图片来源:韩联社)

  白泰铉表示,韩国记者团将与其他四国记者团一同离境返回。韩方事先已与美方就韩方飞机赴朝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韩国统一部表示,韩方23日早上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方通报了韩国2家媒体的8名记者名单,朝鲜加以接收。

  5月12日,朝鲜通过外务省公报宣布爆破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邀请韩中美俄英五国的记者团从北京乘机入境实地采访丰溪里核试验场的拆除现场。除韩国之外的中美英俄四国记者团已于22日上午在北京机场搭乘高丽航空包机前往元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