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叙媒称美蓄意空袭叙军事目标是“侵略行为”

2018-05-24 18:06: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当地时间今天凌晨,蓄意轰炸了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东南部郊区的几处叙军事目标。叙通社在报道中,将这次空袭行动定义为“侵略行为”。

  央视记者 朱云翔: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消息称,袭击具体发生在代尔祖尔东南部郊区的几处军事目标。空袭未造成人员伤亡,只造成一些机器损毁。也有消息称空袭目标其实是当地的一个能源设施,距离幼发拉底河西岸约100公里。轰炸目的是使油井无法使用,因为恢复油井需要大量资金。在叙通社发布的消息中把这次空袭定义为“侵略行为”,表示就在空袭前不到24小时的时候军方刚刚挫败了一起极端组织发起的袭击,并且指责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盟一直以来都是打着打击极端组织和恐怖主义的幌子,但实际上是帮助这些恐怖组织打击叙利亚政府军,帮助他们破坏叙利亚的各种设施。新闻也称国际联盟在过去几年间对叙利亚发动的数次空袭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其中包括平民,并且对当地基建造成了严重损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