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第九届会董就职典礼举行

2018-05-24 15:15: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第九届会董就职典礼致辞。(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供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志敏):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第九届会董就职典礼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中联办副主任黄兰发、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焕春担任主礼嘉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致辞时指出,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不仅爱国、爱港、爱乡,还悉力弘扬和传承潮汕传统文化和潮人精神。与此同时,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鼎力支持国家政策,积极关心和推动香港发展。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心怀国家,力献香江,对推动“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行稳致远,以及促进本地社会发展,贡献良多。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会董会主席陈幼南在致辞时指出,过去两年,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经过架构重组,更加广泛地团结香港潮籍乡亲和各界人士,密切与各属会之间的联系,举办了多次盛大的活动。潮属总会作为国际潮团总会成立“一带一路”促进会的主要纽带,对接国家的战略决策,充分发挥潮人在各个国家的营商经验优势和庞大网络平台,以实际行动提高声望和信誉。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于2001年10月宣告正式成立,第九届会董会今年1月1日起正式办公,继续秉承“团结潮人、扎根香港、凝聚力量、携手并进”新理念,吸纳更多各界潮籍精英,凝聚各阶层力量,密切各属会之间的联系,加强地区基层工作。

  

5月23日,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第九届会董就职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刘志敏摄)

  

香港潮属社团总会第九届会董就职典礼。(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供图)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