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启动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8-05-24 09:10:13|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杜军帅

  

  日前,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启动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记者 暴英霞)日前,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启动“和创未来 智连绿色”2018年节能宣传周低碳生活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北京移动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北京移动利用自身经营优势,在北京市多个营业厅、公共场所开展以“绿箱子环保计划”、“低碳生活一点通”、“环保+我一个”为核心的节能环保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回收废旧手机、电池及配件,现场指导用户使用信息化业务,号召广大用户签名承诺低碳环保等形式,避免废旧手机及配件对环境的污染,促进用户使用信息化业务提升办事效率,培养用户低碳生活习惯。 

  据悉,北京移动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在此期间,北京移动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在企业内部及广大用户间开展节能环保宣传,从而提升大家的节能减排意识,共同为创建绿色健康环境贡献力量。 

  近年来,北京移动落实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绿色行动计划”,既实现了企业节能减排,又通过信息化业务促进社会节能减排,获得政府主管部门认可,2014年、2016年两次获得北京市低碳先进单位称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