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我们都是青岛人——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青岛生活

2018-05-25 15:32: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沙菲克与好友吃海鲜。

沙菲克与好友游览栈桥。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朱晶晶、赵俏、张亚东、张捷):如今,越来越多的外国学子选择来中国留学,而作为中国重要国际性港口枢纽城市,青岛更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据不完全统计,在青岛的巴基斯坦留学生有500多人,沙菲克就是其中之一。

  沙菲克目前在中国海洋大学攻读会计专业博士学位,虽然他来青岛仅仅两年半时间,但是年轻好学的他已经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也和青岛年轻人一样喜欢吃海鲜,夏天去海滩洗个“海澡”。他最喜欢的饮品是青岛著名的“白花蛇草水”和“崂山可乐”。现在,他也有了青岛女朋友,他俩一起学习,一起体验青岛生活。

  沙菲克非常热爱在青岛的生活,他认为青岛人民都非常友善,也很喜欢学校的学习氛围。他希望毕业以后可以留在青岛成家立业,做一名“青岛人”。

沙菲克与好友下午茶。

沙菲克与青岛女朋友漫步校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