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我们都是青岛人——印度大夫的中国手术记(图)

2018-05-25 15:38: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汪欣蕊

手术前巴拉听导师常青分析情况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晶晶、赵俏、张亚东、张捷):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心外科手术室里总能看到一张来自印度的面孔,他就是来自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巴拉。

  巴拉是青岛大学医学院在读研究生,从本科到研究生他在青岛已经学习生活了十余年。他的研究生导师是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心外科主任医师常青,后者对巴拉在学校和医院的实习表现赞不绝口。正是因为巴拉的勤奋和努力,常青经常会带巴拉一起为中国患者做手术。如今,巴拉已经在导师的带领下以第一副手的身份为中国患者做了百余台大大小小的手术。

  巴拉非常喜欢青岛的生活,他希望毕业后能够有机会留在青岛的医院工作,成为一名“青岛大夫”,为更多的中国患者服务。

巴拉为患者做术前准备

手术进行中1

手术进行中2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