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品牌推介会在京召开

2018-05-25 20:20: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5月25日,第二届ISY品牌推介会在北京举办,中民文化CEO白穆迪、中民投香山文化董事长朱忠义、ISY品牌总顾问张志鹏等主办方代表参会。会上,中国社交类领军品牌微博、独角兽科技企业柔宇科技、时尚生活品牌ilife三家知名企业与ISY三亚国际音乐节签订战略合作和赞助协议。

第二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招商启动仪式

  2018年3月1日,第一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在三亚举办。据ISY品牌官方数据显示,ISY三亚国际音乐节活动期间整体消费额接近10亿人民币,参与人次达50万之多,创造三亚旅游经济阶段性新高,而中民文化作为活动主办方在建设以国际音乐节运营为主的文旅经济产业投资上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产业发展模式。

中民文化CEO白穆迪先生

  主办方中民文化CEO白穆迪先生在会上阐述了中民文化的战略发展规划,他着重强调了”打造内容,构建平台,贯穿链条”的企业发展模式,以坚持发展原创性IP为主的产业布局,为业界展示了发展城市文娱运营商的新思路和中民文化的发展雄心。

中民文化副总裁王海轩女士

  中民文化副总裁王海轩阐述了ISY三大原则—“接轨国际、极致体验、梦幻场景“,让ISY在内容和服务上不断升级。会上,她从舞台打造、特效展示、品牌传播三个维度向品牌企业和业界代表预告了第二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的震撼场景和创新内容。她表示,RAVER就是取悦市场;增强体验,就是增加植入机会,通过内容不断的升级, 服务不断的升级,ISY将牢牢把握消费群体,赢得市场,引领着电音文化市场的发展。

  第二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北京推介会活动现场,ISY品牌总顾问张志鹏先生,从商业、合作、形势、落地等方面,为企业代表们解读ISY带来的娱乐营销新商机。

ISY品牌总顾问张志鹏先生

  张志鹏表示,从市场上来看,2016年中国共举办电音节32场,2017年举办电音节86场,而2018年已知的将要举办的电音节超过150场,每年以翻倍的趋势增长,可见,电音已经进入中国潮流圈层,并更为广泛的被大家接受;从ISY品牌历史上来看,第一届三亚国际音乐节有10万场内观众,50万全民参与观众,500万人关注,5亿的微博话题量;从消费上来看,在短短几天内完成10亿元交易额,人均消费达到2万元的活动,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惊人的数据、新时尚消费人群,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与这些为中国消费总增长贡献20%的85后、95后年轻人紧密连接,为每一个品牌合作商提供精准的目标人群,为品牌价值提升与企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

  他进一步表示,汇聚年轻的主流消费人群、全球数千家媒体报道、200天超长传播线、微博微信等互联网社交平台自主宣传,城市狂欢、演出阵容与舞台特效等全方面立体化升级,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已成为国际化、开放化、体验式的宣传平台,我们邀请众多品牌加入其中,共同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抢夺年轻消费市场话语权。(图/文 浩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