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文在寅介绍韩朝首脑会晤成果:双方再次确定半岛无核化立场

2018-05-27 09:48: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黄蓉

  ​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韩国总统文在寅就此前一日(5月26日)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的第二次板门店会晤内容向媒体进行发布。文在寅表示,他在同金正恩4月27日首次会晤中向外界承诺:必要时随时随地保持沟通。5月26日的会面就是对这种承诺的践行。

  文在寅表示,在和金正恩的会面中,他转达了特朗普总统关于半岛无核化、结束敌视等意见。文在寅介绍,在昨天同金正恩的会谈中,双方再次确定半岛完全无核的立场,双方共同认为应该尽快促成朝美首脑会晤,为此相关的工作会谈也即将展开。

  文在寅表示,韩朝商定6月1日举行高级别会谈,随后还将召开军事会谈以及促成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红十字会谈。未来韩朝领导人也将在必要时,通过信函或者见面的方式,不拘礼节地进行坦诚沟通。(央视记者 唐鑫)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