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峰会将在青岛举行 习近平主席将主持会议并出席相关活动

2018-05-28 10:51: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兰旻):28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宣布,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会议并出席相关活动。上合组织8个成员国、4个观察员国的元首或政府首脑,以及相关国际组织机构的负责人将出席会议。

  王毅表示,此次会议是上合组织扩员后的首次元首理事会会议,期间各方将继续弘扬以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为核心的“上海精神”,就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安全合作、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务实合作等议题展开讨论,为上合组织未来发展绘制规划全面、方向明确、路径清晰的蓝图。会议将发表《青岛宣言》。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