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海南和澳大利亚将首次进行农业种植合作 中国无核荔枝“出海”

2018-05-28 11:28: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军勇):“乡村振兴、产业引领”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产业成果暨“陆侨无核荔枝”产品推介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海南和澳大利亚两地将首次进行农业种植合作,海南无核荔枝将在澳大利亚进行试种,而澳大利亚芒果将落地海南。

  陆侨集团董事长洪钢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还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为企业走出去铺垫了很好的基础,让企业敢于走出去,寻求多极合作,循环发展,实现共享共赢。他介绍说,陆侨集团还将在美国、马来西亚等地开展投资合作,整合优势资源,促进高效农业产业更好发展。

  据了解,海南陆侨集团专注无核荔枝种植技术和产业化研究,历经20多年的发展,基地总面积超过660多公顷,培育的无核荔枝果树20多万株,年产量近1500吨,占全国无核荔枝总量比例的80%以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