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安倍与特朗普通话 确认将在美朝首脑会晤前会面

2018-05-29 11:10:51|来源:环球网|编辑:谷士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在各国就美朝首脑会晤进行协调之际,5月28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举行通话,双方决定在美朝首脑会晤前举行会面。

  日本NHK电视台29日报道称,安倍晋三在与特朗普通话后对记者表示,特朗普向其介绍了有关美朝首脑会晤的经过,双方同意在共识和相同原则的基础上继续合作,以使美朝首脑会晤取得成果。安倍还宣布他和特朗普已就在美朝首脑会晤前进行会面达成共识。

  关于绑架日本人问题,安倍称,“特朗普总统此前已答应在与金正恩会晤时谈及此事,我也向特朗普转达了家属的心情,表明必须解决此项问题”。

  据报道,在28日日本参院预算委员会上,安倍曾表示他希望近期能与特朗普进行通话。

标签:安倍晋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