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致未来的你》征集H5第五弹!未来的前行依旧,过去的初心不改~

2018-05-31 15:00: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杜军帅

如果有一个时光礼盒,

你会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

爸爸妈妈又会对孩子说些什么?

  致未来的你

  六一前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央广、国广联合发起了《致未来的你》征集活动。

  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上百万的寄语。除此之外还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丹麦等国家和地区发来的留言和照片。

  近期,我们从征集中挑选了一些孩子和家长对未来的寄语,让每一个孩子梦想中的未来,都有机会被全世界看见!

  

  1

  

  我亲爱的女儿:

  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罗万象,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愿你健康、快乐、聪明、纯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们幸福!

  ——爱你的妈妈

  2

  

  未来的我,你是不是已经成为一名舞蹈家了呢?就像用生命在舞蹈的孔雀精灵杨丽萍老师一样,把优美的舞姿献给所有需要爱的人。除了舞蹈,还希望你能够像她一样有爱,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记住,让你发光的正是你追逐梦想的勇气。

  加油,小郭同学!

  ——郭心韵 北京

  3

  

  五年后……十年后……那时爸爸妈妈已过中年,爷爷奶奶头发花白,而我已经成人。成年后的我,一定更体会父母的付出和无私的爱,我要为父母分担家庭责任,换我来照顾他们!未来的我一定要好好孝顺父母,好好爱他们!

  ——叶赟翎 安徽

  4

  

  未来我想当一名像马龙叔叔一样的乒乓球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参加世乒赛,为国争光!有一次我叔叔说,出国留学的时候,外国朋友问他是不是中国人打乒乓球都很厉害!我希望以后可以通过打乒乓球和更多外国的朋友交流。

  ——郑梓涵 上海

  5

  

  龙琳珊:

  未来的你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呢?小时候你总喜欢问我,妈妈,我以后干什么工作好呢?从老师到科学家,又从科学家到医生,你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

  其实妈妈想要告诉你,不管你以后干什么,都要有踏实认真的态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爱你的妈妈杨硕 保定

  6

  

  林诗凝:

  丫丫,作为你的妈妈,我希望你能够快快成长,能成为有梦想并不断为之努力的孩子。在未来的道路上,希望你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坚持下去。

  但作为妈妈,同时又希望你可以慢慢长大,能好好体会成长中的快乐。

  ——韩晓旭 吉林

  7

  

  刘一点:

  宝贝,在未来,可能通向理想的途径往往不尽如人意,而你亦会为此受尽磨难。但是,孩子,你尽管去争取。千万不要为蝇头小利放弃自己的理想,更不要为某种潮流而改换自己的信念。我也会努力教导你,让你成为一个正直、勇敢、独立,拥有良好教养和人品,心中有爱的人。

  ——爸爸刘颖 湖北

《致未来的你》征集活动仍在继续,期待你的参与!

祝全世界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致未来的你

从现在开始,

如果您是家长,

请写下您对孩子的祝福和期许;

如果你是孩子,

请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愿望和畅想。

  参与我们的活动,你的期许就可能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8年“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栏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成长你我他》栏目、央视少儿微博、微信、APP等多种渠道得到展示。

▲“六一”晚会 节目彩排照

  您在参与《致未来的你》活动时,还可以附上一张孩子的笑脸照片,它将有机会出现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8年“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的大屏幕上哦!

  参与方式

  方式一:关注“央视少儿”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底菜单致未来的你

  方式二:点击阅读原文

  方式三: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6月1日晚八点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花开新时代》

——2018年“六一”晚会

敬请期待!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