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疆巴州乌什塔拉乡幼儿园小朋友欢度儿童节

2018-06-01 17:24: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兰馨幼儿园全体师生共庆“六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徐晓勤、刘婷、戴贝、高翰伦):2018年6月1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乌什塔拉乡兰馨幼儿园的孩子们正欢度“六一”儿童节。

  乌什塔拉乡兰馨幼儿园园长车玉芬介绍说,目前,园里开设了小班2个、中班1个、大班2个,共招收了汉族、蒙古族、回族和维吾尔族幼儿170多人。农村学前儿童上幼儿园的学杂费、餐费等一切费用均由政府财政拨款支付。据了解,新疆在2016年开始实施农村学前三年免费教育。目前,和硕县已经基本做到了每个社区配套一个幼儿园,确保社区内3到6岁儿童入园率达到了百分之百。按照有关规划,新疆在2020年将全面实行15年义务教育,即在国家规定实施的9年义务教育的基础上,将3年学前教育和3年高中教育也纳入义务教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