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海峡两岸龙舟文化节在厦举行

2018-06-04 13:45:56|来源:福建日报|编辑:谷士欣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文 施辰静/图) 2日,2018第十三届“嘉庚杯”“敬贤杯”海峡两岸龙舟赛在厦门集美开赛(上图),两岸53支队伍参与角逐,由此拉开2018海峡两岸(集美)龙舟文化节的序幕。作为第十届海峡论坛提前登场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龙舟文化节以“弘扬传统文化,共绘两岸亲情”为主题,通过开展两岸民众共同参与的竞赛和文化活动,加强两岸基层民众交流互动,实现在交往中共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政协厦门市委员会、福建省体育局主办。当天在集美龙舟池开赛的两岸龙舟赛,是两岸(集美)龙舟文化节的主体赛事。此外,文化节还举办风雅端午、古礼端午、竞技端午、民俗端午、创意端午等五大板块配套活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