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以色列总理访法谈伊核问题 马克龙重申立场

2018-06-06 09:21: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图片来自法新社

  当地时间5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到达其欧洲之行的第二站——法国,并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爱丽舍宫进行了会谈。在会谈后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两人就影响中东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伊朗的军事存在表达了共同的担忧。

  内塔尼亚胡尤其强调了伊朗对于以色列和中东地区的威胁,并称不管是怎样的核协议,其目的就是不能让伊朗获得核武器。而马克龙则表示,2015年签署的核协议对于限制伊朗的核能力是必要的,但对于全面解决伊朗核问题是不够的。他重申,在维护原协议的基础上,应该就2025年之后的状况、弹道导弹问题及伊朗在中东的军事存在等方面加以补充。(央视记者 邹合义)

标签:马克龙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