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持续更新)伦敦一家五星酒店发生大火 伤亡不明

2018-06-07 07:46: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北京时间6月7日05:00更新:

  当地时间6月6日下午4时左右,伦敦文华东方酒店突发火灾,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

  伦敦消防部门称,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消防人员正携带相关设备在大楼内进行搜索,预计将会通宵守候在火灾现场,防止大火再次发生。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布公告称,由于疏散及时,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大使馆也将密切跟踪事件进展,如有涉中国公民情况,可拨打使馆领保电话:0044-20-74368294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央视记者 陈明磊)

  北京时间6月7日00:45更新:

  

  ​伦敦文华东方酒店位于海德公园旁边,五月底刚刚完成其耗资1亿8500万英镑的装修,全部客房181间。至伦敦当地时间6号下午5点半,明火已被扑灭,消防员利用高空云梯,用水枪压制住顶层浓烟,火灾未向底层扩散。 (央视记者 孔琳琳)

  北京时间6月7日00:30更新:

  伦敦文华东方酒店客人已被安全疏散,一些客人被转移至附近酒店。(央视记者 孔琳琳)

  北京时间6月6日23:56更新:

  

  ​为扑灭伦敦文华东方酒店突发的大火,消防部门增援灭火力量,现场消防车达20辆,消防员120多名。东方文华为一五星级酒店,位于伦敦繁华的骑士桥地区。知情人表示,这家五星级酒店刚刚装修完。(央视记者 孔琳琳)

  北京时间6月6日23:50更新:

  

  ​周三下午,伦敦当地时间下午3点55分,伦敦市中心文华东方酒店发生大火,15辆消防车和97名消防员前往现场灭火,目前火灾原因不明。(央视记者 杨姗姗)

  北京时间6月6日23:46更新:

  突发:据英国媒体快讯,伦敦一家五星酒店发生大火,近百名消防队员前往扑救。伤亡不明。(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