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四届香港杰出网商大赛启动 共商 “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

2018-06-07 08:43: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第四届香港杰出网商大赛起动礼”6日在香港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第四届香港杰出网商大赛起动礼”6日在香港举行。本届网商大赛为香港业界介绍平台升级智能化及移动化服务的最新举措,共同探讨在“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香港中小企如何把握互联网及地理优势拓展出口业务的机遇。

  阿里巴巴B2B香港今日面向业界发布了平台升级举措,平台将新增多项服务及功能,在智能服务及移动端运营上进一步赋能商家,致力提升商品信息的质量,同时优化匹配机制及个性化商品推荐,持续提升买卖双方的精准匹配。此外,结合外贸业务的营商信息及双向沟通需求,平台将提升信息服务,并在外贸场景下提供更多沟通方式选择,包括音视频,短视频等。

  阿里巴巴B2B台湾暨香港业务总经理张岳博说:“全球B类贸易行业已走向移动化、年轻化、小单高频采购,呈现出B类手机移动端普及,创业群体及全新网商群体出现等新特征。阿里巴巴B2B持续更新升级平台服务及功能,务求以智能化及移动化服务赋能卖家,并面向新生代的批发贸易买家,在信息展示、商机沟通、商品供应、 履约保障方面为买卖双方提供更佳服务,希望以新机制保障真正优质的商品及商家捕捉更多优质的海外商机。”

  由6月6日起至7月4日的公开招募期内,比赛将接受全香港从事B2B电商外贸的中小企报名,总决赛将于10月9日举办。获奖企业将有机会获得高达100万港元的免息贷款额度、阿里云服务奖项、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会面及辅导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