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相信青岛峰会将更加促进各成员的通力合作和协调统一

2018-06-09 21:22: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c%5c172.100.100.3%5ctemp%5c9500033%5c1%5c9500033_1_1_61373ccf-c05e-4a77-9380-d5f22e52116c

  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比切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专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崔沂蒙):6月9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中国青岛开幕。泰国政界对峰会召开高度关注。

  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比切在峰会开幕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对青岛峰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相信青岛峰会将更加促进各成员国的通力合作和协调统一,并表示泰国愿意和各地区国家开展合作。他说:“在国际合作日益频繁的今天,全世界的机遇也变得更多。我们知道合作的力量可以促使社会经济产生更多机遇,也有助于增进各方人文交流。我相信青岛峰会将更加促进各成员国的通力合作和协调统一,这对于本国和地区经济都是有益的。泰国是世界的一员,也愿意和各地区国家开展协调和合作。我在此对青岛峰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祝愿青岛峰会能够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取得成功。”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