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巴基斯坦外交秘书:“上海精神”体现友好合作的国际关系

2018-06-11 16:12: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曲金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沙希德采访巴基斯坦外交秘书塔赫米娜女士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茜婷、胡萍萍、沙希德):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10日下午在山东青岛圆满落幕。巴基斯坦外交秘书塔赫米娜·简佳女士当天在青岛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高度评价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对“上海精神”的阐释。

  塔赫米娜·简佳说:“‘上海精神’体现了友好合作的国际关系,各国通过团结合作,共同面对和战胜分离主义、极端主义、恐怖主义等不安定因素。此外,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青岛峰会的讲话也强调贸易合作的重要性。他提出在贸易往来以及商业合作中要积极贯彻平等、无歧视等一系列原则,此外他还积极支持世贸组织规则。习近平主席在青岛峰会上的演讲为上合组织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各国领导人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演讲说出了他们的心里话。”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