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长篇通讯:携手前进 开启上合发展新征程——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列活动纪实

2018-06-12 21:55: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编辑:靳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携手前进,开启上合发展新征程——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列活动纪实》。

  文章说,6月9日至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国青岛主持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立足欧亚、放眼全球,同与会各方论“上海精神”、提中国方案、谋地区合作、绘发展蓝图,尽显世界级领导人的自信从容与责任担当。

  文章记录了习近平主席主持峰会大小范围会谈、分别同与会外方领导人举行会谈会见等重要活动的精彩瞬间,从大国襟怀、大国担当、大国信念三个方面阐述了此次峰会的重要历史意义。

  文章指出,峰会达成广泛共识、取得丰硕成果,引领上合组织迈上新起点。从青岛再出发,中国同上合组织各国携手,与世界各国同行,必将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