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统一部:争取早日开设韩朝临时联络事务所

2018-06-14 13:58:32|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相关人士14日表示,韩朝正在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就在开城工业园区开设韩朝联络事务所临时办公室事宜进行工作磋商。

  被问及临时办公室能否在月内开设时,该人士表示尚难断言,但政府将为早日开设临时办公室加紧准备。

  对于办公室的位置,这位人士表示将优先考虑利用现有大楼,争取早日开设。问及是否计划新建正式联络事务所大楼时,该人士表示新建问题或将日后再议。

  韩国统一部次官(副部长)千海成率领的韩朝联络事务所筹备团8日访问朝鲜开城工业园区,对开城工业园区综合支援中心和韩朝交流合作协议事务所进行实地考察。根据考察结果,韩朝交流合作协议事务所需要进行维修,临时办公室有可能落户综合支援中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