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罗斯世界杯迎来盛大开幕 蒂兰圣雪成为全球瞩目的“中国冰淇淋”

2018-06-14 13:50: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蓄势已久的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终于迎来盛大开幕式,据悉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23点在莫斯科最大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内举行,届时,将有十余万球迷观众集聚一堂,见证现场充满俄罗斯风情的开幕庆祝仪式。而蒂兰圣雪作为一名“特殊的观众”,早已抢先一步进入世界杯现场,引发了全球球迷和观众的集体关注,成为出现在这一全球瞩目国际赛事现场的“中国冰淇淋”。

  蒙牛作为中国乳业品牌,抢摘了“2018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这一身份。蒂兰圣雪作为蒙牛旗下一款高品质冰淇淋品牌,不仅在国内广受美食达人和消费者的青睐,在世界杯之际,还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纯正的口味,从众多冰淇淋品牌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冰淇淋”的称号,成为获批进入俄罗斯、亮相世界杯现场的“中国冰淇淋”。

  据介绍,蒂兰圣雪此次能够进入世界杯现场,并非完全是幸运之神的光顾,而是长久以来品质追求的积淀。蒂兰圣雪2018年从产品原料、口味品质进行了全面升级,坐拥蒙牛强大的黄金奶源地,蒂兰圣雪摒弃传统奶粉制造模式,采用优质纯牛奶作为主要原料,甄选全球各地的优质食材,力争打造集颜值、口味、品质于一身的明星产品。而即便如此,要想出口俄罗斯也并非易事,需要来自CUTR、DOC认证,以及安全质量管理部指定办理的SGS认证等,只有经过层层关卡的严格审查,才能获批进入2018FIFA世界杯现场。

  蒂兰圣雪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高端冰淇淋品牌,在这个大策略下,蒂兰圣雪在品类优化、新品创新等方面开展了系列措施,通过控制SKU数量,提升高端化产品占比结构。目前蒂兰圣雪品牌拥有蒂兰圣雪小杯、绚彩脆皮、麦片脆皮等优质产品,分别通过不同的形态、原料和口味,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此次蒂兰圣雪走出国门,走进世界杯,既是对品牌过去一系列精益求精品质追求的认可,更是对品牌未来发展的一剂催化剂,相信蒂兰圣雪在此基础上会更加励精图治,成为全球瞩目的中国“蒂造”。(图/文 阿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