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生态旅游发展与投资论坛”在京举办

2018-06-15 17:08: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法国生态旅游发展与投资论坛”在京举办

——巴黎成为欧洲最吸引外资城市后,新一轮投资热潮即将来临

  国际在线消息:6月14日下午,法国PVCP璞蔚房地产联合法国商务投资署、法国旅游发展署一同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办“法国生态旅游发展与投资论坛”。在现场,就法国的旅游业回暖、生态旅游业发展、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利好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并在圆桌讨论环节,着重分析了由Pierre & Vacances – Centre Parcs(PVCP集团)与欧洲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Euro Disney S.C.A.)共同出资开发的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项目在环保、生态度假、旅游地产投资等方面的优势和吸引力。

  法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参赞、法国商务投资署中国副主任孟哲(Florent MANGIN)、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副总经理柯莉雅(Floriane CODIAC)、法国PVCP璞蔚房地产首席执行官威廉(Guillaume HUBERT DE FRAISSE)和法国奥斯曼公证处公证人、合伙人Maître Yann GRAU等出席论坛并发言。

法国生态旅游发展与投资论坛现场

  法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参赞、法国商务投资署中国副主任孟哲在论坛上首先发言,他介绍了法国整体的投资环境,尤其强调了在过去一年里,法国在吸引海外投资方面的优异表现。他表示:“法国的经济正在强势提升,营商和投资环境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对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正在与日俱增。法国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提升经济和投资吸引力。而近年来在科技、工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生态旅游等方面的长足发展也为法国的吸引力加分不少。”

法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参赞、法国商务投资署中国副主任孟哲(Florent MANGIN)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副总经理柯莉雅(Floriane CODIAC)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副总经理柯莉雅在随后的发言中强调了法国旅游业对于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在2017年,法国旅游业强势回升,接待的外国游客数量创下新高,达到8900万人次。她在发言中说道:“法国自1980年开始就是全球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到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接待国际游客1亿人次。” 在她看来,随着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来临,将成为法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契机,而整个大巴黎地区的旅游业发展将迎来多重机遇。她还指出了一个新的旅游现象:“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希望体验纯正法式生活方式及生活艺术,同时中国游客对生态环保、有机、健康、深度接触自然等需求越来越高。在这一点上,去年新建成的‘巴黎自然村庄’作为欧洲生态旅游发展的典范,将会是一个极佳的法国度假选择。”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实景图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实景图

  法国PVCP璞蔚房地产的首席执行官威廉在他的发言中分享了巴黎自然村庄的生态旅游特点和投资优势,他强调:“巴黎自然村庄2017年开业即迎10万游客,始终保持着非常高的入住率。这得益于法国旅游业的强势回升,更离不开整个大巴黎地区实施的 ‘大巴黎计划’及各项可持续环保举措。作为欧洲第一大生态环保度假村,我们的目标是每年迎接100万以上的游客。同时,巴黎自然村庄不单单是一个适合体验法式生活艺术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也是一处融合‘投资及度假’的旅游房产投资项目,在法国和欧洲,这种将投资及生活方式相结合的投资模式已经十分成熟且广受赞誉。园区内首期868座度假公寓和别墅是许多法国和欧洲投资者的理想投资选择,已经售罄。相信在今年5月31日揭幕的巴黎自然村庄二期项目中,新增的215套住宅也会很快成为新的投资热点。”

法国PVCP璞蔚房地产首席执行官威廉(Guillaume HUBERT DE FRAISSE)

法国奥斯曼公证处公证人、合伙人Maître Yann GRAU

  良好的投资大环境、强势回升的旅游业与生态环保举措的融合,对于各种类型的投资都将是一个利好消息。法国奥斯曼公证处公证人、合伙人Yann GRAU通过解读公证人制度,进一步说明了法国投资的种种优势,尤其是在安全性方面。他强调:“在法国,房产投资程序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对于外国投资人而言,它同样便捷、安全。并且,外国投资人与法国投资者使用同样的法律,享受同样的权益,如永久产权、税收优惠、家庭传承等。整个交易过程由国家公证人做保障,更加公证、透明。”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实景图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实景图

  法国国家利益工程项目,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旅游的典范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距离巴黎迪士尼®乐园仅六公里,总占地259公顷,是欧洲第一大生态环保度假村。在7亿欧元的总投资中,政府投资就占到了2亿欧元,并且与戴高乐机场、巴黎拉德芳斯中央商务区等一同位列“法国国家利益工程项目”。整个“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是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旅游的典范,地热和水的可持续管理在整个项目中贯穿始终,园区供热100%由可持续、可再生、无污染的环保地热能提供。巴黎自然村庄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列为“全球可持续生态旅游发展合作项目”,并在2017年荣获全球酒店业服务大奖“最佳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大奖”。

  众多国际知名设计师倾力打造

  不仅在环保方面表现出众,“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的建造和设计也邀请到了众多知名设计师的参与,其中就有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的主设计师雅克·费尔叶(Jacques FERRIER)。由他负责设计的地热礁湖水上乐园——L’Aqualagon,包含了9000平方米的玻璃金字塔水上乐园和2500平方米的大型露天地热礁湖,是目前欧洲第一大水上乐园,集瀑布、冲浪泳池、水上滑梯等前沿水上游乐设施于一体。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高级副主席Joe Rohde为巴黎自然村庄担任艺术总监。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实景图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实景图

  法国政府非常鼓励旅游地产的投资,无论购房者是什么国籍,都可以享受非职业带家具出租者(LMNP)的特殊身份,获得相应的个人所得税减免,免增值税购房等诸多优惠。在法国的常见投资产品中,旅游房产平均回报率仅次于股票,并且在旅游资源丰富的法国,旅游业占法国国内生产总值的7.3%,这也为旅游房产的投资带来更大的增值空间。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法国在过去三年里,平均吸纳房产投资额为270亿欧元/年,大概占欧洲所吸引到的总投资额的10%。此次发布的巴黎自然村庄二期沿袭了一期投资方式及房型,并加入了贷款、业主全球度假置换等更多针对业主的福利。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在生活方式及投资理念上的转变与升级,相信像巴黎自然村庄这样的高端生态旅居投资项目将会受到市场的更多关注。(图片由法国驻华使领馆商务投资处提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