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火山发生喷发

2018-06-17 18:00: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16号,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火山发生喷发,喷出大量火山灰和熔岩,熔岩顺着山坡流入大海,可能对当地多种生物造成影响。

  

  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发布了一个16号拍摄的视频,视频显示火山喷发时,喷出的火山灰柱高达数百米,大量滚烫的熔岩顺着山坡倾泻入大海。

  熔岩流入海洋 或对生物造成影响

  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的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流入海洋的熔岩可能会对当地的企鹅、蛇、美洲大蜥蜴以及多种海洋生物带来影响。

  

  据报道,加拉帕戈斯火山高1476米,曾在去年9月发生过喷发。加拉帕戈斯火山所在的费尔南迪纳岛是个无人小岛,是加拉帕戈斯群岛中的岛屿之一。加拉帕戈斯群岛隶属于厄瓜多尔,位于厄瓜多尔大陆以西约1000公里的太平洋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