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荷兰音乐节巴士撞人致1死3伤 警方正寻找肇事巴士

2018-06-18 14:50:46|来源:中新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清晨,荷兰警方表示,一辆巴士在演唱会上撞倒4人,造成1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荷兰南部林堡省(Limberg)一场高人气的大型户外音乐节Pinkpop上。事发数小时前,美国歌手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曾登台表演。

  警方发布声明说,该巴士已经驶离现场,声明说:“目前正在寻找肇事巴士。”有媒体称,这辆车是小型的白色巴士。警方在声明中说,事发街道是演唱会现场两处出口之一,目前已经关闭,以进行调查。

  据报道,当地紧急事故部传送警报简讯到区域内民众手机,警告他们提防一辆菲亚特多宝(Fiat Doblo),车牌的部分数字是257。

  报道称,急救直升机、救护车及大批警力赶赴现场。

  据悉,该音乐节为期3天,于当地时间17日晚结束,布鲁诺·马尔斯是表演主打歌星,事发前数小时才登台演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