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在线环球财智频道上线 聚焦环球视线 倾听财智声音

2018-06-20 10:00: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环球财智频道(范志武):国际在线环球财智频道于2018年6月20日上线。该频道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国际在线的重点频道,致力于依托和整合国内外智库资源,发挥智库专家的软实力,对国内外财经事件、资本流向与运作、行业动态等进行分析、报道的媒体平台,环球财智频道还将充分发挥智库的软实力作用为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搭建智慧平台。

  环球财智频道将汇集国内外一流智库、高等院校、研究机构、投资机构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企业家智慧,洞察全球化背景下经济发展面临的重大挑战和深刻变革,从政策、项目、区域、资本与人才发展等多维交互视角,为政府产业政策制定、中国企业走出去、国际产业、高新技术与金融资本投资合作、国际人才交流等提供具有前瞻性和独到的政策、产业导向分析、并开展精准定制咨询服务、搭建国际产能合作平台。同时,环球财智频道将致力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外企业投资中国提供财智支持与服务。

  环球财智频道包括资讯、聚焦、见解、资本、企业、园区、财智约、财智家、财智荟等重点栏目。报道内容既包括影响世界经济的宏观决策、重要经济事件,也包括微观层面的产业趋势、行业动态和企业发展。

  其中聚焦栏目致力打造权威的财经事件深度报道平台,由智库专家聚焦全球财经热点,深入挖掘和阐明事件的因果关系以揭示其实质和意义,帮助广大读者建立立体的观察视角,追踪和探索事件的发展趋势及影响;园区栏目将从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人力资源等多个角度持续报道国内外高新技术园区的发展动态,并依托媒体资源,搭建政策、要素、资源线上线下交流平台,不断探索和推动产业园区发展;财智荟栏目作为环球财智频道的特色栏目,将搭建线上线下全球智库交互平台,通过刊发智库研究成果、举办高端论坛、闭门会议、私董会等形式,分享智库的研究成果、探究财经领域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