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欧盟委员会批准对美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2018-06-21 06:10:16|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0日报道,据欧盟委员会消息称,欧盟委员会为再平衡局势,决定对从美国进口到欧盟的某些商品征收补充性关税,以回应美国对进口钢铝产品新征关税。

  该消息稿称:“措施将针对价值28亿欧元(约207亿元人民币)的商品清单并将于6月22日生效。”

  该决定确定了商品目录和将征收关税的水平。将在欧盟边界征收补充关税的从美国进口商品清单包括钢铝产品、农产品。

  据悉,欧盟这些措施符合世贸规则。 

  本月14日,欧盟成员国一致同意一项对28亿欧元美国产品征收关税的计划,对美国向欧盟钢铝产品加征关税行动做出反击。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于5月31日宣布从6月1日起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的钢铁产品征收25%的进口关税,对铝产品征收10%的进口关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