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香港启动全港禁毒运动

2018-06-23 19:32: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张建宗为“2018同行抗毒在乎你”活动揭幕

张建宗在“2018同行抗毒在乎你活动上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年永刚):6月23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主持大型禁毒活动“2018同行抗毒在乎你”启动礼,为今年的全港禁毒运动揭开序幕。  

  该活动由特区政府保安局禁毒处、禁毒常务委员会和香港电台合办,以响应6月26日的联合国“禁止药物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并呼吁大众认清毒品的祸害,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建无毒香港。 

  当天,香港部分学生、少年警讯和制服团体成员、禁毒界的非政府组织、地区组织和社会服务机构代表及教育界代表出席活动。他们响应大会的呼吁,承诺坚决向毒品说“不”。

  张建宗致辞时表示,香港特区政府有决心打击毒品问题,采取“五管齐下”的禁毒策略,从禁毒教育和宣传、戒毒治疗和康复服务、立法与执法、对外合作,以及研究工作,推行禁毒工作。与此同时,政府也加强预防措施、鼓励求助,以减少毒品罪行。在过去数年,香港的抗毒成效取得实质进展。

  为鼓励青少年发展有益身心的爱好,以提高对抗逆境的能力,大会邀请了多个青少年团队表演,包括制服步操、花式足球及杂耍,鼓励青少年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远离毒品,并积极向朋友传递禁毒信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