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埃塞俄比亚新总理演讲集会遭炸弹袭击 数人受伤

2018-06-23 16:29:19|来源:海外网|编辑:聂峥

爆炸现场

  海外网6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3日,埃塞俄比亚首都一场有该国新总理参加的、聚集了数千名支持者的集会遭到爆炸袭击,据悉已有数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埃塞俄比亚首都梅斯克尔广场当时正举行一场支持该国新总理阿比·艾哈迈德的集会。在艾哈迈德完成了对民众的演讲,并向人们挥手准备离开讲台时突然发生了爆炸。

总理艾哈迈德

  有媒体称,爆炸是因一枚手榴弹朝着一辆警车扔去所引发的,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总理艾哈迈德在此次事件中并未受伤。(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连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