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方:普京特朗普会晤具体日期尚不确定

2018-06-25 14:13: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王瑞芳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4日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目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的具体日期还不确定,不过佩斯科夫肯定了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即将访问莫斯科的消息。此前曾有报道称,博尔顿访问莫斯科是为普京和特朗普会晤做准备。

  当天,佩斯科夫没有对普京和特朗普会晤的消息做进一步的说明,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本月21日表示,希望7月份能与普京举行会晤。有奥地利媒体也报道称,普京和特朗普将于7月15日在维也纳举行会晤,目前,俄美两国正在做相关的准备。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即将到访莫斯科

  尽管未就两国领导人可能会晤的消息作出说明,但佩斯科夫当天确认,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即将到访莫斯科。此前有报道称,博尔顿此行,是与俄方商议双方领导人可能会晤的事宜。美国务卿蓬佩奥22日也表示,希望博尔顿此行能够促成两国领导人会晤。

  ​博尔顿在访问期间,将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俄罗斯总统普京是否会会见博尔顿,目前还不得而知。

  特朗普2017年1月就任美国总统以来, 于2017年7月和11月,在二十国集团峰会和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与普京做过面对面交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